能源资源高效加工与洁净化利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欢迎您
学术交流
中国矿业大学代表团访问阿尔伯塔大学,并讨论项目合作进展等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7-12-21
发布人: 盛成
浏览次数:67

应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的邀请,赵跃民教授于20171219日至26日率团访问了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成员均从事于煤炭高效干法分选与深度筛分方面的研究,是中国矿业大学赵跃民教授团队与阿尔伯塔大学刘清侠教授团队联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低品质煤在振动与气流复合力场中的流态化协同分选研究(51620105001的主要参与人员。代表团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基于此项国际合作项目构建的科研平台,与阿尔伯塔大学刘清侠教授团队就项目的研究进展、组织实施、成果与平台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洽谈。另外,与阿尔伯塔大学校领导、工学院院领导举行会谈,谋求两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新机遇。此次出访进一步深化了两校的了解与合作,强化了国际合作项目的实施成效。

热门栏目